【二宣&预售】全职高手喻黄多人合志《衍》

夏啖秋葵:

热腾腾的二宣终于喻喻来迟。
我们的合志也终于看到了不坑的曙光,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。
二宣就是来播撒本子信息的!本子预售将于9月17日也就是本周三开启,前100名还有免费特典等着你们哟!还等什么?赶快行动吧!
全职高手喻黄多人合志《衍》
【写手阵】: @恰空  /  @葡萄柚  /  @风ling摇摆  /  @爱喝咖啡的猫  /  @北落师门  /  @倾斜角  /  @赤岸  /  @莉莉a  /  @青山为雪 
【画手阵】: @爱丽丝种蘑菇  /  @炉心糖  /  @嘿~!  /  @神经病的余辉  /  @煙花  /  @缄默症  /  @松間步月  /  @BACK UP  /  @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 
【Guest】: @Just Do It   /  @燎原戦歌  /  @基·茶  /  @M导的双花不开花 
【字数】:21w+
【开本】:A5
【页数】:360P↑↓
【内容】:九篇新文+插图
【特典】:喻黄书签(随书赠送,不可加购)、喻黄童话主题卷纸(随书赠送,可加购)、喻黄钥匙扣(需单购)
【本子定价】:65rmb(包括:本子本体×1、书签×1、童话主题卷纸×1)
【特典定价】:童话主题卷纸:10rm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钥匙扣:10rmb
【预售时间】:2014年9月17日晚9点开始-2014年9月24日
【预售活动】:前一百名赠送钥匙扣免费特典
【场贩】:暂无预定
【预售地址】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1160087831
【天窗地址】:https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38349#;
【台湾通贩】:稍后公布





感谢staff们部分身在蓝雨心在绿的拔刀相助
以下是各位老师试阅部分0v0











注意事项:
*关于预售:预售不限量,但是时间有限定请勿错过。开启时间是9月17日晚9点哟!由于生产过程颇为复杂+staff的手残二刷是肯定没有哒,请大家酌情购买。
*关于特典:前100名全特典附赠,不过注意每个ID限购2本,多拍会被直接取消订单哟,请大家一!定!要!仔!细!阅!读!淘!宝!页!面!的!注!意!事!项!
*关于台湾通贩:最近风声扯呼,所以小心为上,我们会仔细商定好对策再开启,请海那边的朋友耐心等待!【挥手.gif

评论
热度 ( 384 )

© 团子吃蛋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